Jan 27, 2010

是否支持学生接受干训局课程? 学阵挑战校阵表态!


马大亲学生阵线(学阵)今日挑战亲校方阵线(校阵),表态是否支持校方派遣马大生参加国家干训局课程!


马大学阵认为,国家干训局课程的内容惨不忍睹,即宣扬种族主义,又扭曲历史事实,无论是土著还是非土著去参加,思想都会被荼毒,让人感到非常不安。



马大学阵表示,之前爆发国家干训局教导种族主义课程的丑闻,除了公务员之外,最大的受害者其实就是大学生,因为一旦中选学生代表理事会或出任某学会或宿舍高层,就会被校方派遣去参加国家干训局的课程。


马大学阵去年执政学生代表理事会后,校方就要求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课程,不过学阵的学生代表几乎都没有去参加,而在当时,国家干训局的丑闻还未被揭发。


马大学阵的立场非常清楚,即要求政府立刻废除国家干训局,以还大学生的思想自由!


马大学阵也承诺,一旦继续执政,将竭尽全力阻止校方再次派遣学生去参加此类扭曲历史事实,破坏国民团结的课程。因此,马大学阵要求校阵表态,无论执政与否,会否默许校方派遣学生参加干训局课程?

One Responses to "是否支持学生接受干训局课程? 学阵挑战校阵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