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 2010

马大新青年协会:电子投票死无对证,学生必将抗争到底。

马大新青年协会表示,电子投票所给出来的成绩是死无对证的,学生将会继续抗争到底。

在日前的马大选举中,学阵和校阵有几个议席的多数票只相差2到3张,在采用传统票根的情况下,往往都能进行重算,然而电子投票却不能,因此学生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输得合理”



新青年表示,马大学阵去年执掌学生代表理事会时已经积极反对电子投票,无奈学生事务处副校长阿扎拉伊依然坚持使用,因此才引发现在的争议。

新青年强调,没有任何迹象和技术显示,电子投票在可预见的未来能够保护学生投票的隐私权,再加上校方的公信力可疑,因此电子投票必须即可被废除,还校园民主的环境。如果当初马大听取学生的意见,就不会有今天的情况发生。

新青年也表明,将全力支持全国亲学生阵线所采取的任何和平抗争行动。新青年也反驳校阵指责学阵搞暴力示威是子虚乌有的,因为昨天学阵踩碎的电脑是学阵支持者提供的旧电脑,并不是学校的电脑,何况学阵也在较后收拾被踩碎的零件,显示学阵的支持者都是理智的。

新青年协会也挑战全国校阵表态是否支持国民大学校方召入镇暴队入校逮捕学生的举动。最后,新青年也促请社会各界全力支持学生的和平抗争,并认为要国家迈向民主的环境,必须从社会缩影的大专校园开始。

One Responses to "马大新青年协会:电子投票死无对证,学生必将抗争到底。"